Header Row

[娛樂] 黃榕公開MSN 爆同Edison住家暗交 5年

黃榕熟女裸命(2011-06-27)


黃榕爆同 Edison住家暗交 5年(2011-06-10)

黃榕( Gloria)日前不忿陳冠希( Edison)約床戰唔認數,憤然將情慾 MSN鐵證公開,引起全城哄動。與此同時, Gloria又接受華娛衛視《娛樂台勢力》訪問。
在家中約會
Gloria透露兩人於 03年認識,其後五、六年斷斷續續在一起,她說:「因為他是公眾人物,我們不能像正常情侶一樣出入,通常都在家裏。」當時她問過 Edison和其他女星的關係,但他都推說是「她們借我做宣傳」,直至淫照風暴爆發, Gloria才意識到被欺騙。主持問 Gloria若在飛機上重遇,可會影合照?她堅決的說:「他話都說成那樣了,不會。」

黃榕爆 Edison約床戰 MSN (2011-06-09)
黃榕公開MSN 證陳冠希約床戰


或許陳冠希(Edison)真的沒有黃榕的手提電話號碼,但肯定有她的MSN賬號。日前黃榕(Gloria)自爆Edison曾以MSN短訊約她到四季酒店密會,惟男方否認,反指她博宣傳。Gloria昨日不甘受辱,決定將絕密情慾短訊公之於世。

黃榕哭崩控訴 Edison(2011-06-07)


好波黃榕唔騷 Edison (2011-06-06)


Edison 唔認偷會 黃榕或騷短訊 (2011-06-05)
男稱冇來往 女 MSN作證 Edison會黃榕變羅生門

陳冠希( Edison )上月風騷直認與張 栢 芝機艙拍照泯恩仇,原來他的確有女人緣,有指他近年回港時都會低調聯絡舊愛 敍 舊,前日其 34B 舊愛黃榕承認曾接 Edison 的 MSN 短訊邀約到四季酒店密會,女方昨強調真有此事,手上留有 MSN 證據,但 Edison 卻稱沒黃榕電話,事件變成羅生門。

黃榕:陳冠希約我上酒店(2011-06-04) 當年緋聞男女藕斷絲連 黃榕:陳冠希約我上酒店


[轉載/Youtube] 08年淫照風暴揪出陳冠希(Edison)與張栢芝等多位女星的地下情緣,當年34B性感女星黃榕也自稱戀上帥哥Edison,還願為他隨傳隨到。事隔多年,Edison和現年30歲的舊愛黃榕仍有聯絡,回港曾相約女方到酒店敍舊,黃榕昨日直認早前曾接Edison的邀約短訊,但為免現任男友呷醋,她拒絕赴會。

短訊約赴四季酒店
Edison近半年頻頻單拖返港,有指他每次回來都趁機約友敍舊,傳聞曾聯絡黃榕到酒店密會。黃榕昨日直認收過Edison約會短訊,但為免變小三而拒絕赴會。
淫照風波後,Edison公開表態只愛女友楊永晴,據知Edison近日曾聯絡一些舊愛見面示好,就有關傳聞向曾和Edison傳緋聞的黃榕求證,她昨日接到記者電話時驚愕反問:「你哋聽邊度講o架?」有指Edison早前約她到四季酒店密會,她口快快說:「我冇出到去,佢嗰時住喺四季酒店,問我會唔會見面,我都冇出到去。」
黃榕直言請Edison食檸檬,除了怕自己變小三之餘,也不想打爛男友醋埕,她解釋:「我知佢有個要好嘅女朋友,我自己又有男朋友,唔想做第三者,費事令人誤會,咪少啲聯絡。」
根據資料顯示,黃榕於08年淫照風波爆發同年出席活動時,她自爆仍與Edison透過MSN談近況。黃榕當年接受訪問,她承認於03到05年間與Edison拍拖,她更語出驚人指Edison不時半夜急call,要她夜訪其寓所。事隔3年多,黃榕已決絕劃清界線,她強調不會主動找Edison,但如果有緣碰到,也不會如栢芝主動出擊拍背示好,黃榕說:「我只會同佢say hi問好,保持禮貌,一定唔會咁熱情。」栢芝與Edison的機艙世紀合照令霆鋒嬲到震,黃榕卻說:「影張相啫,又唔係做唔好嘅嘢,男方(指謝霆鋒)唔好咁小器。」
現年30歲的黃榕今年夏天會趕搭尾班車推出噴血寫真集,拋34B咪咪對撼一班青春o靚模,狀態大勇的她信心十足,黃榕可想Edison買書支持,她說:「我諗佢應該唔會買,如果佢想要,我可以送本畀佢。」黃榕會人肉速遞送書到Edison下榻酒店嗎?她尷尬的說:「有機會見到咪畀佢。」

陳冠希現身銅鑼灣
Edison上月在台北開腔親述跟栢芝空中會很開心,所屬東亞娛樂昨日表示Edison對鋒芝婚變「冇回應」。據悉Edison下周五會在上海出席沐浴露活動,屆時恐怕他避無可避,勢遭傳媒大包圍追問鋒芝婚變一事。
昨晚有人聲稱在銅鑼灣一大廈內見到Edison,記者昨晚就黃榕承認曾被Edison召往酒店一事,致電Edison的東亞娛樂查證,發言人梁小姐表示會聯絡Edison,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。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