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娛樂] 謝霆鋒開腔仍愛栢芝:不知道怎麼走下去

霆鋒剖白:我愛但不知怎走下去(2011-06-27)


[足本播放] 霆鋒首開腔:仍愛栢芝 2011-06-26


謝霆鋒主動談婚變:不知道怎麼走下去 2011-06-26


[普通話] 謝霆鋒現身!北京宣傳新片 婚變成焦點 2011-06-26


[普通話] 婚變「鋒」波後首露面 粉絲、媒體爆衝突


[轉載/Youtube] 謝霆鋒26日中午在中國北京出席「財神客棧」記者會,這是他自婚變以來首度公開面對媒體,外界關注他是否會回應婚變問題,謝霆鋒首度開口談與張柏芝的婚姻狀況,­雖表示還深愛張柏芝,但也坦言「不知道怎麼走下去」,言語之間透露無奈。

【on.cc 東方互動 專訊】 謝霆鋒現身北京《財神客棧》首映,對於各界關注的婚姻問題,謝霆鋒終於開口回應,主動要求留下來見記者,在不給予發問的短短五分鐘記者會上,謝霆鋒發言如下:「我在這一個多月裡,選今天這樣一個平台對大家交代,最近的風風雨雨對哪一方都不好,希望今天說了後,事情會平息。我是個不會表達自己的人,知道我的人都知道,我家裡都没有任何報章雜誌,但這一個月裡,媒體的題材都是我,我多少会知道。
當我看到關於我的一些報道,我會不開心,說我太太不好,我也不開心,因為說我太太不好,也就是對我的兒子不好。到今天,我的婚姻有一定問題,我太太和我都在單親家庭長大,我們没有恨父母,我們生第一個小孩的時候,希望打破命運,希望他們不在破碎家庭長大。無奈今天不知道怎麼走下去。
如果你問我愛不愛那個人,想不想她,我說我愛我想,但我不知道怎麼走下去。我們昨天通過電話短訊,她說很愛我很想我,我相信,我們未來不管是怎樣的關係,我們也會找一個安穏的環境讓孩子長大。我們是大人了,我們之後不管是怎樣的關係,無論是愛、是恨、是打、是殺,我們會自己搞妥。希望今天之後我們會回到工作的關係。」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Popular Posts